客戶見證

客戶見證

新竹清潔公司推薦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客戶見證

【專業 新竹清潔公司推薦 ~宣吉是您的最佳選擇】

提供 工廠清潔、無塵室清潔、辦公室清潔、水塔清洗...等相關客戶見證實績,提供給您參考,
如您有清潔方面的相關需求,或是有任何疑惑需要解答的部分,歡迎直接於網站左方留言區留下訊息、或是來電詢問,都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新竹清潔公司推薦

湛X室內設計公司

見證內容

劉小姐
我們公司做的是空間設計與舊屋翻新服務,很注重工作環境的衛生整潔,畢竟提供給客戶好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 一直在尋找可以長期合作的優良 新竹清潔公司,還好有找到宣吉,定時委託來做 辦公室清潔 服務。
每次都讓環境變得更舒適,有效率又專業的清潔團隊,誠心推薦給你!

 

工廠清潔

家X企業有限公司

見證內容

楊先生
我們是一間成衣工廠,所以很在意清潔跟衛生這方面的問題,以免有蟲害咬破布料得不償失。
透過朋友介紹,找到了這間 工廠清潔 公司,真是快速又有效率!

水塔清洗

許家

見證內容

許太太
我跟我先生都是上班族,工作真的很忙碌,家中公寓頂樓的 水塔清洗 都交由委員會負責,
幸好有宣吉跟我們合作派專人定期來清洗水塔,每次回到家中看到乾乾淨淨的用水,家人身體健康,心情也愉快了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