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服務

專業服務

桃園清潔公司推薦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專業服務

科學園區/工業區多年好口碑,專業 桃園清潔公司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按部就班、細心謹慎的高技術質量服務,歡迎來電詢問詳情。

01

專業無塵室清潔服務,找宣吉就對囉!

桃園清潔公司推薦

宣吉精心為您提供全方位的 無塵室清潔 服務,
透過為您量身擬定的方案,搭配充分的人力資源和清潔材料,在最大程度上為您節約開支!

● 無塵室清潔範圍
天花板、牆壁、地板、門、窗戶、工作台、管道間、高架地板
...等。
針對各種無塵室等級分類清潔,並配合工程施工後清潔及後續定期保養維護
Class

● 細部服務項目
高架地板掀板清潔、地板清洗、導電地板清洗、庫板擦拭、Air Shower清潔擦拭、天花板擦拭、冷氣通風口擦拭、管道間清潔擦拭、更衣室清潔、送風機清潔、落塵檢測、設備擦拭、機房清潔、空調箱清潔、廠房增建清潔...等,

02

經驗豐富設備齊全,工廠清潔公司免費到府估價

工廠清潔

宣吉是專業負責的桃園/新竹清潔公司,像工廠清潔這類的局限空間作業場所危險重重,
培訓專業施工人員十分重要、配備專業的安全設備與防護措施更是必要的。
我們對員工重視負責,對您的 工廠清潔 需求更是認真盡責,請放心交給我們。
● 專業工廠清潔服務
各式管路清洗、洗滌塔清洗、廢水水塔清洗、截油槽清洗、污水池清洗...等。
● 專家監工保障安全
缺氧作業主管/甲種勞工安全作業主管/有機溶劑作業主管/特定化學物質作業主管/急救人員
● 安全防護配備
通風換器設備/自供呼吸器/人員安全器具-防護衣.濾毒罐/四合一偵測器

03

秉持以客戶為尊與誠信服務,解決您清洗水塔的需求

清洗水塔

水塔清洗 歡迎線上詢價~請提供正確水塔噸數,以節省來回溝通時間哦!
● 居家 洗水塔 服務:白鐵水塔、磁磚水塔、水泥水塔、玻璃纖維水塔….等。

● 水塔換算公式-水塔規格換算噸數
(1) 圓型水塔
STEP1. 總公升數=(直徑公分數*直徑公分數*高度公分數*0.785)/1000
STEP2. 總噸數=總公升數/1000

(2) 方形水塔(水泥座水塔)
STEP1. 總公升數=(長度公分數*寬度公分數*高度公分數)/1000
STEP2. 總噸數=總公升數/1000

04

使用美商高級進口蠟,地板清潔上蠟一次搞定~

地板清潔上蠟

光亮又乾淨的地板看起來更美觀,不僅可使油污不會直接滲入地板的孔隙,
日常清潔也以靜電拖把進行即可,上蠟還可使地板更耐用及延長壽命。

●本公司採用美商進口系列硬光臘、導電腊

專業針對各種不同材質地板使用:
PVC地板塑膠地板磨石子地板木質地板、epoxy、導電地板抗靜電地板...等。

各種材質都沒問題~交給宣吉專業 新竹清潔公司,地板清潔上蠟一次搞定!

05

大樓外牆清洗+辦公室清潔,公司內外門面都包辦!

大樓外牆清洗


大樓玻璃幃幕/外牆清潔 很重要,決定客戶對公司的第一印象!
搭配 辦公室清潔 服務,宣吉幫您公司裡外形象都顧到~

大樓外牆清洗 免費估價
** 可先提供地址,我們會先到google地圖查看外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