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水塔清洗 | 宣吉駐廠清潔公司 | 駐廠清潔 |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水洗塔保養重點清洗

發佈日期:2024-02-17

水塔清洗的重要性

現在各廠區,不管是工廠、醫院、研究所、實驗室..等,只要有關製程的行業,基本都會有洗滌塔的設備。洗滌塔是藉由風機,將空氣輸送至有效空間之塔體,用泵浦做適分佈的噴淋,塔體內液體和氣體之間做充分的接觸,主要處理廢棄中之粒狀物,以有效去除廢氣中所含之氣態汙染物,對某吸氣態汙染物,可以在生產或回收有用的化學物質,緩衝汙染物增加負擔,可以維持效率作業。

 

水塔保養的好處

以往累積的清洗經驗,保持定期清洗,可以降低製程中產生的廢氣問題。建議填充物拉西環太髒需要定期清洗和更換,才不會阻塞出風量。保養同時也會連同清洗內部及水箱等。必須定時清理才可以維持良好的處理效率,更能發揮最佳的處理效果以符合現行的環保法規。

 

專業的團隊

本公司具備多項專業監工人員,及一般人員皆有完整的相關再擲茭育訓練,以及相關所需的監工及救援設備,能夠依照現場的需求備齊應有的防護及救援裝備(四合一氣體偵測器、SCBA救援氧氣瓶及面罩、防墜捲揚器)有多種形式的抽水馬達足以因應多種不確定因素,使工作能快速界更順利完成。

                       

 
讓宣吉清潔公司~完美訂製您的清潔需求~一手包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