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沉澱池 | 宣吉駐廠清潔公司 | 駐廠清潔 |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沉澱池 清潔公司推薦,多年合作經驗!

發佈日期:2023-12-22

  [文章目錄]

#優質品質保證.局限空間作業.清潔公司免費估價#無塵室

 

廠務端處理服務:廢水清理、沉澱池清理、汙水池清理 廢水主要來源於各行業的生產工藝中的清洗工序,大致上目前工廠都自行排放至自行廠內設置的廢水處理區,做處理或是再利用來減少有機汙染物排放量。

廢水處理槽體內部,會有殘留一些汙泥是無法排除,導致內部攪拌棒會無法啟用,形成硬塊。

這時要請清潔公司安排人員下入槽體進行挖除及沖洗,當然人員下槽必須配戴個人防護設備及現場監工都必須佩掛相關証證及符合勞工管理暨安全設備。 目前現在職業安全衛生法針對於缺氧作業越來越重視,尤其是人員需要入槽作業及水池清理等相關作業。

本公司具備多項專業監工人員,及一般人員皆有完整的相關再擲茭育訓練,以及相關所需的監工及救援設備,能夠依照現場的需求備齊應有的防護及救援裝備(四合一氣體偵測器、救援三腳架、SCBA救援氧氣瓶及面罩、防墜捲揚器)有多種形式的抽水馬達足以因應多種不確定因素,使工作能快速界更順利完成。

                      

 
讓宣吉清潔公司~完美訂製您的清潔需求~一手包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