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水塔清洗 | 宣吉駐廠清潔公司 | 駐廠清潔 |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水塔清洗動起來:保持乾淨水源這樣做

發佈日期:2023-07-03

我們都知道一般的自來水是不能夠直接飲用的,我們的居家用水都會先儲存在水塔中,而沒有定期清洗的水塔會藏有大量的細菌,例如大腸桿菌和砷、汞、鐵、錳等等的重金屬,嚴重一點的還會有鐵鏽或是綠藻滋生,危害人體健康。水塔清洗是非常必須的清潔工作之一,現在水質狀況不比以前,水質混濁夾帶太多雜質,水塔的髒主要是泥沙的堆積,還有一些沈澱物。一般大樓和透天通常要半年到一年清洗一次,會請水電行的師傅或是清潔公司來做清潔。

 

水塔清洗前注意事項

有些住戶覺得自己的水壓不足因此額外加裝了加壓馬達或是其他的逆滲透裝置,提醒大家在清洗水塔前,建議這些裝置的開關要關掉,避免空燒。

 

水塔清洗方式

手動用刷具依序將出水口周圍、壁面、底部等等洗淨,每家清潔公司用的方式都不一樣,有的會用小蘇打,也有的會只用清水刷洗不使用任何清潔劑(避免飲用下對身體有害)。

 

水塔清洗中注意事項

清洗水塔清洗過程中的這段停水期間,請勿開啟水龍頭,避免汙水流及空氣進去管線中。

 

水塔清洗後注意事項

水塔清洗完畢後,住戶需要將家中的每一個水龍頭打開約三分鐘左右,把裡面的空氣以及汙水排出。 有些住戶在水塔洗完之後會發現水根本出不來或是水壓變小的情況,這代表管線裡面的空氣太多了,可以多沖幾次馬桶並把屋內每一個水龍頭打開以排出多餘的空氣。

 

駐廠清潔駐廠清潔駐廠清潔
 
讓宣吉清潔公司~完美訂製您的清潔需求~一手包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