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辦公室清潔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幫你找到最細心最乾淨的【 辦公室清潔 】| 【地板清潔打蠟】公司

發佈日期:2022-05-18

幫你找到最細心最乾淨的【 辦公室清潔 】| 【地板清潔打蠟】公司

 

地板上蠟前,都必須要清潔後才可上蠟。新地板的狀況是因原物料出場都會有一層薄釉在上面要先清洗掉,才可上蠟,避免新蠟上去會有蠟無法附著在上面,會一塊一塊的狀況。

 

辦公室清潔

辦公室使用多年的PVC塑膠地板,因辦公椅椅輪長期旋轉摩擦地板及髒污附著造成難看的黑圈圈,走道上也因鞋底刮磨造成一條條黑色刮痕,這也是不可避免的,無論如何,地板會隨著年齡而變化,但是透過妥善照顧它們,可以有效的延長它們的使用壽命並保持地板的外觀,也可以降低地板的成本。但是要如何做才能更高效的維護您的地板呢?根據使用的狀況一年一次至兩次的地板清潔與打蠟,是可以維持地板壽命的標準。

清潔地板的步驟必須要先把原本有蠟的及髒污或是膠帶都要先行清洗及除膠乾淨,才可上新的蠟,避免新蠟上去把原髒汙的狀況又覆蓋在下方。

 

地板打蠟之後會滑嗎?

很多人可能會有一個迷思,認為地板打蠟之後會滑,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地板打蠟後不會滑,硬光蠟會在地板表面形成樹脂保護膜,防止砂塵、鞋底刮痕直接傷害地板,減少地板磨損,延長地板使用壽命,地板清潔打蠟後的日常保養更容易,定期清潔打蠟,常保地板光亮如新!

辦公室清潔

 

辦公室打蠟清潔

 

→→地板清潔打蠟、辦公室清潔歡迎詢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