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竹大樓外牆清洗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最專業的新竹外牆清洗服務團隊,給您最優質、專業的服務】

發佈日期:2021-04-26

新竹大樓外牆清洗 工程,定期清潔讓您的【辦公室/廠房/住家】閃亮亮

外牆維護項目:公寓大樓外牆清洗、社區外牆清洗、磁磚面外牆清洗、石材外牆清洗、玻璃帷幕外牆清洗、窗戶清洗、廠辦大樓外牆清洗、大樓外牆清洗、廠房外牆清洗。

新竹外牆清洗 大樓外牆清洗

台灣建築物長年遭受酸雨的侵蝕,再加上長年的日照,往往會造成建築物外觀加速老化,影響建築物的外觀及使用年限,另外空氣中的灰塵、灰沙不僅影響建築物的外觀更損壞了建築物的建材,風雨的沖刷更是如此,在建築物表面必然會留下污漬痕跡,也因建築物靠外牆、門窗阻擋外界有害物質對建築內部的影響和侵蝕,而建築物的外牆、門窗卻承受外界侵蝕最為嚴重,非專業人士又無法清理高樓建築物外牆殘留的污痕損跡。本公司因考量現場建築及道路影響,專門為外牆設置吊車施作以及人員鋼索垂降方式清洗,且因為高層外牆清潔工程存在著危險性和複雜性,本公司清潔作業人員皆被備有專業清潔高空證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