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桃園清洗水塔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在地Top1清潔公司】 桃園洗水塔 定期清潔保養,提升用水品質

發佈日期:2021-02-18

桃園清洗水塔 定期保養,維護用水好品質

您的住家白鐵水塔、公司水池、大樓水池、營業用水多久沒清洗了? 水塔、水池之清洗為建築物用水設備重要的維護工作,本公司專做 水塔清洗水池清洗 …等,為您徹底清除水池、水塔之沉澱物與雜質,對於有礙用水安全之事項提供您改善建議,以確保用戶、公司行號、工廠清潔之用水品質。

水塔可分類為:白鐵水塔/不銹鋼水塔/水泥水塔/蓄水池,本清潔公司都可以為您安排清洗,讓您水喝的放心、用得安心!水對於人來說非常重要,每天都要喝水用水。洗澡水、洗臉水甚至洗碗煮飯的水,都是自來水公司運送到各住戶家的水塔供應屋內,現在的水質狀況不比以前了,沉澱物越來越多,都會集中到住家的水塔底層。

本公司都會建議住戶 水塔清洗頻率 為半年清洗一次是最保險乾淨的(得視水質情況彈性調整),避免水塔最下方的底泥過多,反而流至屋內管路喝進人體就不健康了。如果保養不佳,水塔裡面可能充滿泥沙、鐵銹…等,更嚴重還可能因水塔上蓋遺失,就會有各種蟲屍甚至動物飛入水塔內,導致蟲屍浸在水中,為了住戶身體健康,快來預約 水塔清潔 吧!

 

桃園清洗水塔    桃園洗水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