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廠房廢水池 清理 / 沉澱池清理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廠房廢水池清理 | 徹底洗淨淤泥,擁有合規職安訓練與設備

發佈日期:2020-11-26

廠房廢水池 、沉澱池清理,合規職安效率清洗,口碑第一

服務項目:廠房廢水池清理、廢水池清淤、水池清理、沉澱池清理、高濃度池清理

污水處理中的沉澱池所含汙泥量較多,大部分為有機物,如不及時清理汙泥,就會產生厭氧發酵,致使汙泥上浮,不僅破壞了沉澱池的正常作業,而使出水質惡化。當排泥不徹底時應停池(放空)採用人工沖洗地的方式清泥。

現今職業安全衛生法針對於缺氧作業越來越重視,尤其入槽作業及水池清理等相關工廠清潔作業。本公司具備多項專業監工人員,及一般人員皆有完整的相關在職教育訓練,以及相關所需的監工及救援設備,能夠依照現場的需求備齊應有的防護及救援裝備(四合一氣體偵測器、救援三腳架、SCBA救援氧氣瓶及面罩、防墜捲揚器)有多種形式的抽水馬達足以因應多種不確定因素,使工作能快速界更順利完成。

 

廠房廢水池

上圖為廢水池、沉澱池清理實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