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地板清潔打蠟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地板清潔打蠟【居家/辦公室/教室】5星評價清潔公司!

發佈日期:2020-06-05

地板清潔打蠟 好處多多,有效延長地板使用壽命

地板清潔打蠟的作用:

於地板表面上形成一層保護膜,與外界空氣隔絕,使用有上蠟的地板行走時,砂礫的摩擦只限於在蠟層上,而不至於損壞到建材原物材質。日常地板保養時更容易清潔維護。EPOXY地板、塑膠(PVC)地板,都是容易刮傷後卡灰塵建議使用一段時間都必須要做保養服務。

地板去汙的用途:

地板上蠟前,都必須要清潔後才可上蠟。 新地板的狀況是因原物料出廠都會有一層薄釉在上面要先清洗掉,才可上蠟,避免新蠟上去會有蠟無法附著在上面,會一塊一塊的狀況出現。 舊地版的狀況是因上面有髒汙或是地板有貼斑馬膠帶(如座椅輪胎黑印、設備油汙、膠帶.等),必須要先把原本有蠟的及髒污或是膠帶都要先行清洗及除膠乾淨,才可上新的蠟,避免新蠟上去把原髒汙的狀況又覆蓋在下方。

導電地板上導電臘的用途:

導電地板是原物料的地板是有導電的,地板中含有導電纖維,在地板施工中地板下面要鋪設銅箔,銅箔要連接到地下預埋導體,讓地板產生的靜電直接進入大地。導電地板保養必須要使用到導電臘使用,如使用其他不屬於導電系列的蠟,上導電地板都會造成絕緣,無導電用途。 導電臘獨特導電聚合物,可有效防止靜電的產生,同時它具有光澤及耐磨度。確保本身地板材質不容易破壞,或是對靜電有特殊限制規範的場所,有效防止可能因靜電荷的瞬間尖端放電造成產品異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