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化學桶槽清洗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新竹清潔公司【化學桶槽清洗】缺氧作業就找專業又安全的廠商!

發佈日期:2019-03-15

宣吉【化學桶槽清洗】主要專業項目:化學桶槽內部常見的桶槽汙泥、桶槽結晶清除。將汙泥抽出、高壓沖洗、結晶敲除…等清洗作業,宣吉清潔公司都有相對應的設備及工具能夠排除,滿足客戶的需求。又因相關的局限空間作業隨著法規越來越嚴格,現今已歸納為缺氧/危險性作業,需要專業有經驗的施工廠商為您服務,我們公司擁有多起化學槽桶清洗經驗與最專業的安全防護裝備,如:送風機、氣體偵測器、SCBA救援氧氣瓶、自供式呼吸器、各級防護衣、背負式安全帶、救援三腳架、防墜捲揚器、各種防護具等等…,以及甲.丙級勞安業務主管、急救人員、缺氧作業主管在場監工,依照現有標準法規施工,保障客戶保障勞工,專業的缺氧作業請找客戶都口碑推薦的宣吉 桃園/新竹清潔公司 為您服務!

 

 

新竹清潔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