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洗滌塔清洗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宣吉知識小補帖】洗滌塔清洗 的重要性&清潔頻率通通告訴你

發佈日期:2017-12-07

洗滌塔清洗 究竟有多重要?會有什麼影響嗎?讓宣吉來告訴你!
 



洗滌塔主要使用於製程抽氣,利用拉西環的比表面積(指單位質量物料所具有的總面積),運用氣體與液體的「兩相質傳」將污染物抓下,並將之轉經由廢水排出、完成處理後進行放流。

拉西環若發生堵塞的狀況,會造成壓差計壓差過大、以及噴水頭堵塞的問題。噴水頭塞住會導致巡迴水無法正常運轉,故建議每年基本上至少要清洗與保養一次,才能維持洗滌塔良好的運作效能。

此外,一般建議平均每3~4年要更換一次拉西環,因為拉西環在使用的過程中會逐漸損毀碎化,亦會導致噴水頭堵塞的狀況。而洗滌塔中的拉西環實際所需要的更換頻率,要視使用時的酸鹼程度而定,依情況拿捏更換時間。

本公司擁有許多科技廠洗滌塔清洗、活性碳的清洗與更換、拉西環更換的實務執行經驗,對於相關知識與操作十分了解,可提供您專業的清潔服務。如您有相關需求、或是正在尋求其他 工廠清潔 項目、無塵室清潔 的優質服務廠商,歡迎與我們進一步連繫詳談。

洗滌塔清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