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冷卻水塔清洗│新竹清潔公司 你的疑問通通幫你解決~

新竹清潔公司服務-最新消息

新竹清潔公司 -優質推薦

交給宣吉服務品質保證最安心~從無塵室到工廠、辦公室到住家,我們專注於每個大小細節,期許提供您最完善的清潔服務,
服務範圍涵蓋多種類型卻能個個專精,擁有證照的專業團隊值得您信賴!

新竹清潔公司【清洗水塔】專業清理、保養一次到位!Q&A看這邊~

發佈日期:2018-10-19

新竹清潔公司 冷卻水塔清洗大解惑!



Q:冷卻水塔為什麼要清洗?
A:一般的冷卻水塔多半放置於戶外,水塔經過長時間的曝曬,內裡容易會長青苔、結垢,造成循環管路以及散熱鰭片的阻塞、灑水不均勻、水路管路不通等等問題,最後冷卻機器降溫效率變差、主機過熱、冷氣不冷等情況發生!

Q:清潔公司在清洗中央空調冷卻水塔時怎麼清洗?
A:先以安全藥劑循環清洗管路以後,再以高壓沖洗的方式沖洗散熱鰭片及灑水管路(任何設備系統都有管路),一套設備的循環順暢關鍵就在於管路,管路內若有汙泥沉積、鐵鏽、結晶、異物(依現場判定是否加藥)阻塞,導致發生停機得不償失。

中央空調冷卻水塔是冷氣循環降溫的重要設備,清洗是很要的一環!專業新竹、桃園清潔公司推薦,幫您定期清潔您的冷卻水塔與保養,若有相關需求歡迎尋求專業的廠商幫您解決管路清理的問題,有提供 工廠清潔 相關服務解決任何設備的管路問題,能為您現場評估、照片快速估價!


˄